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 首付为何越低越好?

    还没买房的人,如果有闲钱的话,最好还是凑够首付尽快买房吧!因为,现在房价趋向稳中上涨,早买早划算。那么,如果贷款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呢?有人说首付越低越好,这又是为啥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全款买房的压力非常大,一般人都很少有这样的能力,所以只能是申请房贷。申请房贷的话,购房者也需要支付一笔首付的费用,大家都知道买房所需要的首付大概是房款的百分之三十,但是购房者也可以自己决定首付的比例,可以多支付一笔首付费用。那么,究竟该给多少首付比较好呢?

    其实,如果经济条件较好,有比较多的闲钱,建议给超过50%的首付。如果经济吃紧,没多少闲钱的话,最好还是给最低要求的首付比例比较好。比如要求30%首付的话,那么就给三成首付。

    其实,对于经济吃紧的人来说,买房首付最低越好。因为,首付越低,你自己就能剩下更多的闲钱投资理财。反正现在申请房贷的利率不高,在银行那里贷款也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