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P2P我国有几家 统计显示所剩无几

    如果我们需要用钱的话,P2P网贷平台可以帮助到我们,虽然这些P2P网贷平台解决了燃眉之急,提供很大的方便,但是某些平台高利息以及违规操作等情况并不少见,国家对类似P2P网贷平台进行整治,发现关闭了许多。那么,2020年P2P我国有几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P2P平台状况
    P2P平台状况

    11月份,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披露了P2P行业的最新动态:全国P2P在线借贷机构的数量已减少到3家。中国银行业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律师刘福寿在国务院定期政策简报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对预防和化解金融风险作了介绍。他提到互联网金融风险状况已经基本改善。全国范围内的P2P在线借贷机构的实际运营已从高峰期的约5000家降至目前的三家。借贷规模和参与者人数连续28个月下降。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网站上的“全国互联网金融注册与披露服务平台”上,记者查询了十月份以来尚在的“募集中”的机构一共有三家,分别为翼龙贷、先智创科(91旺财)和博金贷, 10月20日之后,这三个机构均有开始募集新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