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雷军小米会怎样 会被其他品牌替代吗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而小米的创始人是雷军,小米手机能够在我国手机品牌占据主要位置,可以说雷军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如果没有雷军小米会怎样?不知大家是否还会一直选择小米?

    雷军现状
    雷军现状

    当年小米推出第一款手机小米1就备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价格很低,以及小米的机型让人惊艳。性价比帮助小米快速崛起,但是也成为小米发展路上的绊脚石,想要走高端之路还是很难的,毕竟小米手机一直走的是中低端路线。

    小米能有今天的成绩,雷军功不可没,雷军就是小米手机的公关。不过很多人都说,如果没有雷军,大家则会选择其他手机品牌,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崛起。不过,如果雷军退出小米,相信会有其他人一样领导小米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