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小哥一个月多少钱 真实收入非常高是吗

    【导语】近几年,外卖行业非常的火,自从有了外卖之后,大家只需要在手机上动动手就可以有饭吃,不仅方便还多样化,备受大家的欢迎。随着外卖行业的崛起,点餐平台的激烈竞争,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外卖送餐员很赚钱,那么美团外卖小哥一个月多少钱?

    外卖小哥真实收入
    外卖小哥真实收入

    1、超过600单,可以拿提成,6-7.5元,不同地区可能有差异。送外卖到美团,还是要看业务量的,每月的提成与你的业绩有关。假如你刚开始做美团外卖员,那么面对环境比较陌生的情况,一天送餐也就20单左右,美团保底有的是600单,也就是说,对初学者来说,完成任务还是不难的,如果你熟悉地形后,每天能送30单,甚至更多,那么你的工资就会更高。

    2、假如你刚开始做美团外卖员,那么面对环境比较陌生的情况,一天送餐也就20单。送外卖到美团,还是要看业然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一个月拿5000块还是比较容易的,因为美团外卖员一般都是有保证的,听说是17.5元一小时,那么算下来基本工资也是相当高的,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也可以不保证直接拿提成,大概是6-7元一单。交易量,每月的提成与你的业绩有关。

    3、当然,如果你在美团做外卖,月薪几万还是挺难的。这取决于你的责任区。如果你熟悉路段,做起来会得心应手,收入会大大提高,收入还是不错的。

    美团外卖员上班时间是限定的吗:

    1、无限工作时间,一般都是抢单配送,所以只要抢单速度快,就可以多送餐,虽然工作时间自由,但必须坚持并按时送达目的地。

    2、美团外卖的服务宗旨是按时到地,所以送餐人员一定要有很高的专业素质。虽然虽然他们的工作时间没有限制,只要他们拿到订单就可以参与配送,但他们必须完成任务,否则他们将受到美团的惩罚。

    跑美团外卖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加入:

    1、了解餐馆附近街道,善于利用各种地图工具;

    2、能够安排好自己的送餐工具;

    3、有耐心;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普通话标准;

    6、工作积极认真,爱岗敬业。新手要求:身份证上显示的年龄在18-50岁之间,会骑电动车,身体健康,会用手机导航。

    温馨提示:现在外卖行业竞争很大,美团外卖的名气比较大,工资待遇方面还是比较理想的。不过不同城市薪资会有所不同,但是机制是一样的,一般外卖员都是一单接一单,完全是挣不了钱。不过有头脑的人,他们会根据单子的远近距离和派送时间来接单,这样每天接的单子就变多了。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不易,做外卖行业确实很辛苦,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