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T行业赚钱吗 去年各行薪水排行榜中排第一

    IT指的是互联网技术,IT行业一般指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我们经常听说IT行业的薪水非常高,事实上IT行业赚钱吗?根据《2019国人工资报告》数据显示,IT行业是国内所有行业中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

    IT行业年薪高
    IT行业年薪高

    IT行业年薪161352元,科技行业年薪33459元,金融行业年薪131405元,卫生与社会年薪108903元,电力水利行业年薪107733元,文化体育娱乐业年薪107708元。据悉,IT行业是唯一平均年薪超过16万的行业。

    IT行业从2016年首次超过金融行业以后,一直到现在每年都是稳居高薪第1名的宝座。随着互联网以及科技的高速发展,看得出来大家对技术越来越认可。此外,国家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也是IT行业和科技行业薪水不断提高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