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烧烤店赚钱吗 成本低利润高太可观了

    走上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都有烧烤店,特别是晚上,一群人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别提有多惬意了,那么开一家烧烤店赚钱吗?利润到底高不高呢?其实开烧烤店是非常赚钱的,而且成本也不高,利润也有很大的空间,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烧得要好吃,这样才会生意火爆,如果你有这项技术,不妨也开个店创业吧!

    卖烧烤
    卖烧烤

    如今在夜市里烧烤摊位到处可见。它已成为许多消费者饮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创造了巨大的消费市场。根据一家国内市场研究公司的调查,大中城市烧烤工人的平均月收入是普通工资收入者的3至7倍。事实是,还有许多烧烤从业人员每月靠赚取几万元。

    烧烤有多少利润,烧烤一般分为肉串,蔬菜串,烧烤海鲜,冷盘等。一般来说,烧烤行业的利润约为60%,最高的可达75%。其中,蔬菜串的利润会更高。土豆片,黄瓜片和莲藕似乎要花费两元一束,四五片一束,这里的蔬菜很普通,价格便宜,尽管单价很低,但是一堆基本上可以达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