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两家烧烤店为抢客源互殴 内幕曝光简直太意外了

    近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广泛舆论争议,现在大家都在关注最新进展,没想到有烧烤店不怕上镜,竟然上演互殴的精彩镜头。四川两家烧烤店为抢客源互殴,背后原因曝光简直是太意外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烧烤店打架
    烧烤店打架

    6月16日,一段四川内江“烧烤店外发生多人肢体冲突”的视频引发关注。事发烧烤店为位于四川省内江市汉安大道西段一处商场内,名叫“华里烧烤”店铺。据“华里烧烤”老板说,16日当日凌晨,有客人到店内吃烧烤,隔壁店过来抢生意。客人不愿意去,生意没有拉成,对方心里不舒服,就说难听的话,最后还是气不过,就动手砸店嘛。

    “华里烧烤”老板表示,冲突发生后,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从内江警方了解到,斗殴事件系两烧烤店老板为争夺客源发生打斗,随后引发两方朋友参与,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涉案人员已得到控制,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