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了一年的苹果5s能卖多少钱 现在只值一千多

    苹果5s于2013年推出,该手机一发布就深受消费者追捧,首周销量达到900多万部。不过苹果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快,如今苹果5s早已不受欢迎,价格也跌得非常厉害。用了一年的苹果5s能卖多少钱?答案可能大家想不到。

    iPhone5s跌价严重
    iPhone5s跌价严重

    苹果5s刚刚推出的时候,其售价高达5000多元。iPhone 5s首发第二日,在南京丹凤街手机一条街上,黄牛手中苹果5s金色版已经被炒到9000至10000元以上,而银色和灰色的苹果5s均价要比零售价多加800元才买得到。

    7年前官方手机5000多元,不得不说苹果5s的确非常昂贵。不过苹果5s现在早已落后,不管是外观还是64位双核苹果A7处理器,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用了一年的苹果5s现在能卖到1000多元已经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