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保号一个月多少钱 各运营商所提供业务不同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用户可能会因为要出国一段时间,所以在国内的手机号码他们就暂时用不上,但自己又不想要注销该手机号码,所以想要办理停机保号服务。那么,停机保号一个月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停机保号5元一个月
    停机保号5元一个月

    停机保号是手机、固定电话、有线宽带暂时停止使用但需要保留号码的一项业务,而用户在办理这项业务后,只要按月交纳一定的停机保号费,运营商即可为其保留号码。而用户在办理业务时,可选择立即生效、预约生效或次月生效等。

    停机保号的费用每个地区的运营商都有所不同,有5元、15元、20元、25元等费用。不过,2007年6月6日,信产部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降低移动电话停机保号业务资费上限标准的通知》,将停机保号业务资费上限标准由每号每月20元下调为每号每月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