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有钱十位女人 杨惠妍蝉联4年首富

    近日,中国女富豪排行榜公布,碧桂园实控人杨惠妍连续4年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企业家,其资产高达2250亿人民币。“医药女王”钟慧娟成为榜单中白手起家最富有的女企业家,其资产高达1350亿。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中国最有钱十位女人。

    杨惠妍
    杨惠妍

    目前中国最有钱十位女人:杨惠妍、钟慧娟、周群飞、吴亚军、鲁忠芳、王来春、范红卫、纪凯婷、程雪、陈丽华。在该榜单中,共有两位女潮商上榜,他们分别是祖籍澄海的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和祖籍汕头的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纪凯婷,她们分别位居第六和第八名。

    中国女企业家在全球的地位远远高于中国男企业家,在全球最成功女企业家前十名中,有9位都是中国的,而在全球最成功的男企业家前十名中,没有一个是中国的。即使是白手起家这方面,中国女企业家在全球的地位也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