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需要视情况而定

    公积金相信很多企业都是有为员工购买的,企业员工有这部分资金可以用来买房、租房、改建房子等等用途。然而,我们都知道有公积金还可以用来贷款,那么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1万公积金的贷款额度需要根据情况确定,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金额不仅与你的公积金余额有关,还与你每月的存款金额和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有关。此外,不同地区对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也不同。在使用公积金贷款之前,可先了解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申请人连缴12个月的职工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另外,贷款期限为1-30年,并不得长于借款人距法定退休年龄的时间;临近退休年龄的职工,在考虑其贷款偿还能力的基础上,可适当放宽贷款年限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