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芯片研发现状 重启自救行动研发进程在加速

    华为遭到了美国政府的围攻,芯片领域被斩断了,外界都认为华为无“芯”可用了,但是华为启动了“备胎”芯片,逼着华为走上自救之路,自己开始研制芯片,大家都关心目前华为芯片研发现状,告诉大家华为研制之路并没有停止下来。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来自华为的好消息,出手就是1316亿,台积电也表示了自己的立场。经历了去年通信技术和系统两方面被针对后,华为今年又再次受到芯片禁令的限制。中国科学院还宣布进入芯片研发,再加上华为自身的大力研发,这引起了美国的担忧。

    因此,华为的情况已逐渐改善,英特尔、AMD等公司恢复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后,华为的计算机业务逐渐恢复正常,而且据报道,台积电最近可能会通过华为的供应申请。鸿蒙系统2.0将于今年年底开放beta版并在今年投入了1316亿研发费用,这是三个好消息。尽管国内许多科技行业都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只要我们加大研发力度并不断前进,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