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到账时间标准如何

    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很多用户办理业务都会在它家,所以中行积累的用户数量也非常庞大,我们都知道在银行转账时有额度限制的,那么中国银行转账限额多少?到账时间标准怎样的?我们来瞧瞧吧。

    中行转账可实时到账
    中行转账可实时到账

    中国银行借记卡转账限额为:单笔交易限额1千元,每日限额5千元。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单笔交易限额为1千元,每日累计限额为5千元,不设累计总额限额,想要用中国银行转账的朋友要清楚了。

    中国银行普通转账到达时间标准:1、工作日转账金额少于5万元可实时到账。2、在工作日的前一天23:30到当天17:15之间,可以实时收到人民币5万以下的转账,其他时间的转账将推迟到下一个工作日。3、通过中行跨行转账的实际到达时间一般以收款行的处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