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 用户可以怎么解除

    众所周知,微信的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来支付我们日常的消费,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与其他支付一样,有支付额度限制。那么,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怎么办?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有额度限制
    信用卡有额度限制

    微信银行卡付款额度分成二种情形,一种是每笔额度,一般信用额度限定是在5千~10万元;另一种则是单天总计额度,一般是在2万元~10万元。如果没有超过银行规定的最高限额,可以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整限额。

    微信信用卡支付的限额可以这么做:微信-我-钱包-银行卡查看(点击需要检查限额的信用卡/银行卡)。如果页面显示超过支付限额,则只能更换其他储蓄卡支付。因为不同的信用卡额度是不完全一样的,如果想修改信用卡额度,可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电话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