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人拿我身份证能贷款吗 保管好个人证件非常重要

    身份证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它我们身份证明的文件,需要大家妥善保管好的。不过也会有的朋友因为个人原因导致自己的身份证丢失,就害怕别人使用自己的身份证来贷款。那么,别人拿我身份证能贷款吗?我们来瞧瞧。

    第二代身份证
    第二代身份证

    用别人的身份证贷款是不可以的。对于贷款,需要核实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并填写一些其他相关信息进行审查。如果用别人的身份证贷款,一般不可能通过审核,而且有些贷款需要借款人亲自确认,只有在充分告知当事人的情况下,贷款才能通过审核,合法。

    另外,身份证很重要,不要轻易借给别人贷款,因为会成为贷款的债务人,贷款不还的话,你的个人信用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想申请贷款,但身份证丢了,可以考虑通过其他方式申请贷款,也可以用临时身份证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