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 收益越来越低了

    现在大家的理财概念发生很大的改变,有多余的钱都会拿去投资理财。而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吸引许多人投资,一个是余额宝,另一个是余利宝,这两个产品收益高,只不过现在这种景象不复存在了。钱放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下面一起看一看吧!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它是支付宝的零钱理财工具,主要用于解决支付宝的备用金多余问题,该功能定位为余额融理财,也就是说,短期内需要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因此适合小额零星的投资理财,一般不超过2万元为宜,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在2%左右。

    余利宝:它是支付宝商户的商务备用金理财工具,主要用于解决商户流动资金闲置的问题。该功能定位为短期理财工具,即用于进货、出货资金的理财工具。适用于中型资金的短期理财,一般不超过200000元的资金比较合适,升级后的余利宝30日的年化收益率约为2%。现在所带来的收益并不是很高,大家投资需要慎重考虑,或者是转向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