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新冠疫情会不会超过美国 超越可能性很大

    全球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了,同样,印度国家新冠疫情也相对的严重,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确诊病例,与美国相比不相上下,了解到,印度累计确诊超过900万例。印度新冠疫情会不会超过美国?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状况

    国外疫情还在蔓延中,所以很担心国外疫情下半年进一步恶化。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数据,印度确诊病例已超过900万例。根据媒体的报道,印度许多医学专家预测,印度可能会在几周内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确诊病例累计数量最多的国家。

    不过,与受到该流行病严重影响的其他国家相比,印度因新冠状肺炎导致的死亡率似乎更低。专家对此现象感到困惑,并提出了一些解释,例如印度相对年轻的人口,对其他流行性病毒性疾病的免疫力与统计不充分等解释理由。新冠的相对较低的死亡率并不意味着该流行病已得到控制,印度的防疫工作仍然面临严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