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药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在12月底

    新冠疫苗进展一事备受大家关注,在今年的上半年开始,许多国家就开始研制新冠疫苗了,陆续对外公布研制疫苗进展,屡次听到好消息,令人振奋不已。我们都希望疫苗早日上市使用,越来越多人关注国药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疫苗消息
    新冠病毒疫苗消息

    经过全国人民的漫长等待,最近我们终于迎来了确切的好消息。中国医药集团已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新冠状疫苗申请,现已进入批准程序。预计下个月,将在今年12月底上市

    最重要的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说:“到目前为止,这种新冠状疫苗已经使用了近一百万人,没有接到一例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只有少数病例有些轻微症状。”

    换句话说,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证,关于人们关注的疫苗的使用和价格,国药集团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注射一针疫苗的成本约为几百元,但保护率约为97。%。抗体的产生缓慢,如曲线缓慢地生长。在正常情况下,它可以在大约半个月内达到对新冠状病毒的抗药性水平;如果打两针疫苗,价格将低于1000元,但保护率可以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