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孟晚舟回国了吗 揭被捕事件最新消息

    你盼望孟晚舟回国吗?美国下令,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导致孟晚舟不能回中国。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孟晚舟被捕也差不多两年时间了。那么,2020年孟晚舟回国了吗?被捕事件有啥最新消息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孟晚舟被捕事件。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同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直到现在,孟晚舟还未释放回国。这一切,都是美国和加拿大从中作梗。

    孟晚舟是我们的同胞,所以国人非常关心孟晚舟的消息。其实,被捕之后,媒体一直有报道孟晚舟的消息。据最新消息,孟晚舟案件仍在审理当中,而孟晚舟律师认为,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是非法的,这一切是美国的阴谋。

    至于孟晚舟何时回国,现在还是一个未知之数。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年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不大,仍要继续跟加拿大和美国“斗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