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鸡一年能赚多少钱 所需的成本高吗?

    现在很多人都回农村创业,养殖业更是备受青睐,而家禽饲养也非常热门,那么养鸡一年能赚多少钱呢?正所谓无鸡不成宴,中国人的饭桌上永远都少不了鸡肉,市场上对生鸡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养鸡如果做得好的话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大规模养殖赚钱更快。

    养鸡
    养鸡

    农村养鸡是最常见的赚钱方式之一,因为很多农民叔叔除了种粮,还靠养殖家禽赚钱。养鸡就是其中之一,一般都是春季批发鸡苗天回家,然后养到春节前全部卖掉。

    那么养鸡赚钱吗?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养鸡的成本。一般来说,得到一只小鸡是3.50元左右。加上其他养鸡用品的成本,算600元。场地租金14400元,鸡舍建设费10000元,鸡生长过程中使用的饲料约25000元。

    再加上养殖过程中的其他杂费,这些费用全部去掉后,最后养殖1000只鸡能赚2.5万左右。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养鸡能赚这么多钱就很好了,所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养殖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