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关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 国产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外国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不少人盼着新冠疫苗上市救命。据了解,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很顺利,就快上市了。你想知道更多有关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吗?想知道国产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吗?请看下文分析。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还未结束,所以期待新冠疫苗上市的人非常多。或许是少了解这方面的消息,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有关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更不知道国内新冠疫苗上市的时间。相对其他国家而言,其实中国在研发新冠疫苗方面是比较领先的。

    废话少说,我们看看官方公布的新冠疫苗最新消息吧!11月25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女士公布: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下属生物制药类子公司)已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新冠疫苗附条件注册上市申请。既然这样的话,说明国产新冠疫苗即将上市了。

    其实,之前疾控中心的领导就说过了,国产新冠疫苗已经经过多轮临床试验,预计在2020年年底上市使用。新冠疫苗的研发是需要大量的资金和高超的技术,所以才花费那么长时间。现在消息称即将上市,大家给点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