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再向三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这些航班将停运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最新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6123万例。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民航局再次向三个航班发出了熔断指令,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民航局最新熔断指令
    民航局最新熔断指令

    据官方消息,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的航空公司分别是南航、俄罗斯阿祖尔航空公司、四川航空等等。据官方通报,南航入境的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自11月30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俄罗斯阿祖尔航空公司入境的ZF1678航班(莫斯科至厦门),自11月30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四川航空入境的3U8392航班(开罗至成都),自11月30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熔断指令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根据2020年6月4日发布的《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有关规定,对触发航班熔断条件的航班,采取的熔断措施。2020年11月18日,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自11月23日起对法国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