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通医保卡余额查询 四种方法都能搞定

    医保卡的作用,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对于患者而言,医保卡可实现报销以减轻医药费的支付负担,但在使用过程中,也一定要注意观察医保卡的余额,如果不知道怎么查询,可以参考南通医保卡余额查询的几种方式,其实这四种方法都能搞定。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

    第一,电话查询,参保者需要拨打当地社保局的咨询电话,查询当前的缴费情况,拨打12333可按照提示查询南通医保卡余额,一般都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码或社保卡号码,接通后按0转接;第二种方法,社保局查询,这就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和社保卡去到社保局大厅办理业务。

    第三种方法,微信查询,参保者在微信找到“城市服务”的入口,进入后,输入个人信息绑定及认证,验证社保信息,可快速查询社保缴费情况,并领取电子社保卡;第四种方法,官网查询,需要注册官方社保的官方12333服务个人官网,随后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或社保卡预留的手机号,输入查询密码,登陆成功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