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计划裁员32000人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打击

    想必不少人都去过迪士尼乐园游玩吧?那里是很多人的童话梦想,拥有“白雪公主”等众多超级IP,能够给人带来快乐,但是做为迪士尼的员工应该快乐不起来了,因为迪士尼计划裁员32000人,受新冠肺炎疫情打击,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士尼裁员消息
    迪士尼裁员消息

    不得不说,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特别是给部分公司带来了亏损,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伯班克华特迪士尼伯班克片场的多元化跨国传媒公司。如今计划裁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迪士尼计划裁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打击其公园和度假村业务,计划在2021年3月底前裁员32000人。迪士尼拥有约223000名员工,该公司曾在九月份宣布计划裁员约28000人,此次计划裁员人数与九月相比多出4000人。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使迪士尼拥有10万多名员工的公园业务大受影响,该公司还被迫中止了游轮航行。迪士尼作为媒体和娱乐业巨头,将来也可能被迫取消股息,减少或取消养老金和退休医疗计划供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