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进展如何?相关的龙头冷链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直至目前仍在全球肆虐。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国加速研发新冠疫苗,其中就包括中国。据官方消息,中国新冠疫苗研发速度位居世界前列。那现在进展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中国疫苗进展如何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

    据介绍,目前我国一共有5款新冠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具体包括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重组亚单位疫苗、国药集团研发的两款灭活疫苗、科兴中维研发的一款灭活疫苗及陈薇院士团队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

    新冠疫苗研发喜讯不断,A股上的疫苗冷链概念股一度“集体起舞”。梳理发现,医药冷链行业代表性企业包括生生物流、华润医药、顺丰、国药控股、九州通、澳洋健康、冰轮环境等。其中,机构建议重点关注华润医药、国药控股、九州通等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