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疫苗出了没有 价格很便宜吗

    美国是全球新冠疫苗研发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美国有多个新冠疫苗进入人体临床测试最后阶段。截止目前,美国新冠疫苗出了没有?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前透露,美国疫苗很快上市,可能今年12月份或者明年年初上市。

    美国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美国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美国很快有疫苗上市,外界关注美国疫苗价格。美国Moderna公司CEO此前公布了收费标准,根据订购数量不同将收费25-37美元,约合164到243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倒也不算贵。

    Moderna公司的疫苗研发差不多到尾声了,剩下的主要是上市批准及定价的问题,目前她们正在跟欧盟谈判采购,Moderna公司CEO Stephane Bancel表示,即将与欧盟委员会达成协议。有媒体表示,欧盟可能要跟美国采购价值100亿美元的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