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可以代办吗 流程是怎么样的?

    现在银行卡几乎是每个人都有的,一般我们存钱都是存到银行卡里,但如果我们没有空去银行的话,银行卡可以叫人代办吗?银行卡通常是本人亲自到银行进行办理,但是如果有事在身无法亲自及时去到银行,可以找他人代办。委托别人代办银行卡需要委托人的身份证以及代理人的身份。

    银行卡
    银行卡

    银行卡是可以代办的。比如未成年人可以委托父母办理银行卡,或者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银行卡,可以委托他人办理。但是委托的银行卡只是借记卡,信用卡必须由我申请,银行不接受别人委托的业务。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不一样,有的银行规定不允许代办银行卡。

    一般情况下,建议去银行网点办银行卡,用户开户流程:

    1、银行卡必须带身份证和现金;2、排好号,填好表格;3、当柜台拨打你的号码时,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理卡时,您需要签名并输入密码。密码是六位数。设置好之后,你要记住,这是未来的取款密码;4、所有处理完成后,你会得到一张银行卡;5、如果同时办理网银,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6、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