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春节疫情结束了吗 疫情解除时间引热议

    今年的春节,因为新型肺炎疫情原因,有个别城市封城了,而其他城市即使没有封城,但也不敢乱跑,只能在家待着。那么,2021春节疫情结束了吗?疫情解除时间是热议的焦点,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结束新型肺炎疫情的话,必须将现有病例清除。据了解,时间更新至11月26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3027人,治愈人数87444人,死亡人数4749人,现有确诊834人。虽然累计确诊病例较多,但现在国内感染该病毒的人很少了。

    相比其他国家而言,现在中国的疫情风险度非常低,不需要过分担忧。可是,新冠病毒是可以人传人的,现在还有八百多例确诊病例,所以不能掉以轻心。按照现在国内的状况来看,2021年春节结束疫情是有可能的,但也有可能再等半年才完全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