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9例本土病例 防疫工作仍继续

    反观全球,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形势让人不寒而栗,特别是美国疫情形势最让各国担心。但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近段时间也不断出现零星病例,这不内蒙古满洲里新增9例本土病例,让全国人民关注不已,下面一起去看看疫情数据。

    满洲里疫情
    满洲里疫情

    根据内蒙古卫健委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在11月25日7时至11月26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人、疑似病例1人、无症状感染者1人。但庆幸的是,治愈出院人数增至5人,但疫情数据仍让人担心,当地各政府也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以上确诊以及疑似病例人员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截止26日,满洲里市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203326人,已经全部完成检测。而排查的密切接触者,也已经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