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坚持走轻资产发展模式

    据万达酒店发展11月25日晚间的公告,该公司已经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这就是说,目前万达清空了所有海外地产项目。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市场的关注。由买买买变为卖卖卖,万达集团怎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梳理发现,2013年起,万达大举进军海外地产市场,拿下的项目包括英国伦敦One Nine Elms摩天大楼、洛杉矶One Beverly Hills、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等。但是,不断买买买的恶果之一是万达负债率高居不下

    为了防止资金链出现断裂,万达决定出售海外地产项目,美国芝加哥物业项目是最后一个。此举可以帮助万达还清债务,对现金流大有益处。同时,这也是万达向轻资产模式转型的体现,更加有利于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