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最新新冠疫情数据公布如下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传播,疫情形势让各国不寒而栗。而这其中美国疫情形势最为突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更是出现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历史新高。那么,不少人担心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疫情数据。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通报数据显示,截止11月26日14时40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13137962人,现有确诊病例5064463人,治愈病例7805280人,死亡病例268219人。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单日新增确诊181566人,新增死亡2323人。

    从数据可见,美国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紧追,这也意味着美国最近每40秒就有1人因此死亡。世界卫生组织也表示,在过去一周时间里,美洲报告的新增病例超过了150万,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一周数字。目前,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已连续15天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