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请信用卡技巧 这样申请能提高通过率

    申请信用卡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但在网上办理更为方便,据银行业务员透露,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是有技巧的,如果以这些方法操作申请信用卡通过的机会率更大,那么网上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都有哪些方法。

    网上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

    1、以卡办卡。手上有信用卡,那么成功的几率就很大。但是最好是使用半年以上,并且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信用卡。不过,你原来那张卡不能有负债,如果还未还清的话,你继续申请信用卡,未必能通过。

    2、收入是批卡的关键因素。如果你想通过信用卡申请,那么你的收入一定要高。在填写的时候,不能夸大,但可以在原有收入的基础上稍微填多一点。

    3、工作单位要实际填写。后期会有银行人员打回访电话,请写真实单位座机,工作信息不实,或座机是空号、停机等情况,直接拒签。

    虽说网上申请信用卡方便,但不比在银行柜台办理通过率高,如果根据上文几点做到情况就不一样了。信用卡是等先花未来钱,属于一种不好的行为,如没有必要用到,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去申请,以免不能控制自己,导至花费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