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呼吁美国人民团结抗疫 能取到成效吗?

    全球疫情备受大家关注,而最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了,在疫情爆发之际,美国并不重视疫情,而且还把疫情当成普通感冒流行病,导致美国成为全世界最严重的国家,现在才重视起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呼吁美国人民团结抗疫。下面一起看一看。

    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于11月25日感恩节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前发表讲话,呼吁美国人民团结起来,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国连续约两周每天有近200000例新冠流行新病例,总死亡人数已达到260000人!世界上最知名的超级大国长期以来一直无法控制这种流行病,但是它变得越来越严重,这不禁让人感到惊讶!

    此时,新总统拜登呼吁“美国人民团结”以抗击这一流行病,并强调美国人对这场战斗感到厌倦“应该是一场总统大选之战”,这不是相互斗争,而是与流行病的对抗。希望美国人民能够对这场疫情抗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