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已开启6G试验 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实施

    众所周知,截止目前5G科技仍处于商业一年后阶段,但毕竟革命尚未成功,科技研发仍需努力。在全国5G时代还没有普及的前提下,近日清华大学宣布已开启6G试验,让人惊讶的是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实施开展了。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6G试验
    6G试验

    11月25日,在世界5G大会“5G与媒体业之变革变局”的高峰论坛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教授崔保国表示,清华大学已经在去年年底开始6G的试验,截止目前已经差不多一年时间。报道发出后,顿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疑惑,那就是虽说5G时代已经商用一年,但普及于社会当中仍需要一定的时间,想不到6G科技就已经开始试验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称,5G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进入6G,我国太厉害了、中国速度杠杠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