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稻谷价格最新价格行情 每斤在2元左右

    农民稻谷大丰收的季节又到了,每当这个时候走到农村的道路上总能看见黄金金的稻谷。稻谷就是我们每一餐都不能缺少的大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粮食之一。那么,目前稻谷价格走势怎么样呢?想了解稻谷价格走势如何的朋友往下看,小编带大家了解11月份稻谷价格最新价格行情!

    稻谷价格行情
    稻谷价格行情

    据悉,目前国内大米价格普遍稳定,市场缺乏上涨动力。至于粳稻,东北大米购销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含水量过大,粮库储存标准严格,轮作已开始一段时间,但大米数量少。中间商的利润低,所以市场上购买的积极性也在下降,导致一些地区的农民想卖,但没有贸易商买。

    至于籼稻,随着国家产量的增加,特别是11月20日总产量将达到100万吨,市场将会下降,但米企表示,增加产量相对困难。国内大米方面,上一轮主动备货后,下游需求开始放缓,其中江苏产区中晚籼米交货速度放缓至2.05元/公斤左右。与此同时,米糠价格下跌,米企的加工利润再次被压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