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这两种途径能简单完成

    大家都知道,每一张信用卡都会有年费产生的,当然了,很多银行规定刷够额度次数后就能免收年费,当然了,如果不常用的信用卡,很多人会选择注销处理,以免产生相应的年费。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呢?具体有哪些途径?一起来看看。

    中信银行信用卡销户途径
    中信银行信用卡销户途径

    目前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注销主要有两种方式:1、客服电话。直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注销;2、银行网点柜台。带上你的有效身份证和信用卡,去任何一家中信银行网点,到柜台填好表格注销信用卡。

    2003年12月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发行中信信用卡,截至2006年10月底,累计发卡量已近200万张,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更位居全国第一,初步树立了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地位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