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健康估值多少?上市后股票怎么买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今年11月15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京东健康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其后,京东健康上市进程等信息备受外界关注。外界好奇,京东健康最新估值多少?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京东健康估值多少
    京东健康拟在港交所上市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京东健康预计12月8日在港交所上市,募资规模为270亿港元,发行3.819亿股,定价区间为62.8-70.58港元/股。关于京东健康估值,有说法称是290亿美元,大概相当于2262亿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健康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宣布独立运营。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京东健康收入分别为56亿元、82亿元、108亿元。如果你想要购买京东健康股票,可以在雪盈证券等平台开通港股账户,按照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