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最大受益股有哪些?中航飞机洪都航空等在名单上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拉黑89家中国企业,其中就包括生产大飞机C919的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不少人好奇,国产大飞机C919最新消息怎么样?A股上与之相关的最大受益股是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飞机最大受益股
    大飞机C919

    在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进行全球首次动态展示,展示的机型包括中国商飞江西生产的ARJ21飞机、洪都公司生产制造的L15、初教6、昌飞公司生产制造的AC311、AC311A机型等。据最新消息,C919订单总数已经超过1000架

    分析认为,C919相关的概念股包括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航沈飞、中航光电、中航机电、昊华科技、铂力特、通达股份、森麒麟。其中,最大受益股为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航沈飞、中航光电、中航机电、昊华科技,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