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全球动态首秀 国产大飞机是在什么公司生产的

    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据最新消息,10月30日至11月1日,2020南昌飞行大会举行。在大会上,C919国产大飞机将进行全球动态首秀。不少人好奇,c919是在什么公司生产的?

    C919全球动态首秀
    C919全球动态首秀

    据悉,C919中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型喷气式民用飞机,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开始研制的,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

    据官方信息显示,C919的客户总数为28家,订单总数超过1000架,预计最迟2021年进入量产,年产为100架。对此,机构分析认为,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航沈飞、中航光电、中航机电、昊华科技、铂力特等上市公司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