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最高工资达8千

    网上购物越来越多,意味着快递就需要人送,而送快递是一个不错的行业,越来越多人加入送快递的行列中去,干过快递的都知道收入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外界人并不了解薪酬方面,所以都想进一步了解清楚。那么,跑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下面带大家看一看。

    快递业收入
    快递业收入

    首先让我们谈谈快递人员薪金的几种算法;首先是底薪+提成,这是对数量相对较少的地区的一种保障。京东快递公司和顺丰快递公司都属于这一类!第二个是计件多劳多得,快递送得越多收入就越多,四通一达大多数都是这样!

    据了解快递员工资的多少是根据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价格。一般来说,快递员在工作时使用交通工具。如果他们开自己的电动车,工资约为3000至6000左右,如果是小型卡车等,则可能约为5000至8000。价格似乎是有距离,但是如果您考虑一下,则必须根据发货量来确定,小型卡车型汽车可以容纳更多的货物,因此薪水自然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