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将摸底恒大 官方回应原因是为什么了吗

    今天,恒大汽车港股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超7%。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称,发改委对新能源车投资进行摸底,其中明确要求各地详细摸底恒大、宝能等企业。此报道一出,外界好奇,这是什么情况?恒大汽车方面是如何回应的?

    发改委将摸底恒大
    曝发改委将摸底恒大汽车

    报道称,发改委发文要求各地发改委在11月18日前向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上报各地新能源汽车的投资情况。文件中,发改委点名了恒大、宝能等企业,要求各地对上述企业2017年以来的相关事宜进行摸底。对此,恒大汽车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内部还在对此事进行核实。截至发稿前,恒大汽车暂未发布公告对此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汽车隶属于恒大,已经于今年8月3日发布首期6款恒驰汽车,预计2021年陆续实现量产,并按照工业4.0标准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从官方宣传信息来看,恒大在大手笔投资新能源汽车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