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东机场还能去吗 行程码会不会变颜色?

    目前,有疫情发生的地区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上海的疫情最新消息大家都有留意到,上海浦东机场排查发现1例确诊病例,所以很多旅客就想知道浦东机场还能去吗?航班运营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浦东机场疫情
    浦东机场疫情

    疫情没有结束,大家外出的话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不可少,讲卫生勤洗手很重要。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集体核酸检测事件之后,旅客也担心途经浦东机场行程码会变红,所以到底行程码会不会变颜色呢?

    浦东机场能飞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17718人结果阴性,1人结果阳性。截至11月23日0时,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共关联新冠确诊病例7例(其中上海6例,安徽1例),从24日0时起,营前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上海机场集团明确表示:近期确诊的病例都与货运区有关,不涉及客运区域。浦东机场今天出发、到达一如往常。机场各店铺也照常营业!目前浦东机场不属于上海市疫情防控的中高风险区域!所以旅客近段时间的进出港都是正常的,进出浦东机场,通信行程码不会变色,依然显示的是绿色!所以旅客大可放心在浦东机场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