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主播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月入过万是真的吗?

    近两年,游戏主播成为了一个非常火爆的职业,很多年轻人都纷纷入行,据说游戏主播收入非常高,那么游戏主播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其实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为这个需要有粉丝,如果没有粉丝送礼物或者接不到广告的话,收入也是非常低的。

    游戏主播
    游戏主播

    眼下是互联网时代,网游和手游的出现也使年轻人更好地融入了这个时代。网络广播的兴起也使许多人找到了所谓的新工作,网络主播。从2015年开始,斗鱼、战旗、熊猫、全民、虎牙、触手、企鹅直播平台相继爆红,使得网络主播的收入呈直线增长。

    实际上,直播行业越来越多,平台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许多平台上的主播底薪是非常低的,甚至不到3000,每天的工作量高达10个小时。没有粉丝的礼物,他们很难做。此外,他们仍然可以接收广告。但是,广告合作还需要支付一些平台费用。如果当前的市场是在前几年,那么很多人可能会赚钱,但是毕竟市场已经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