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 主要有哪些?

    信用卡对于许多人来说都已不陌生,它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办理信用卡的群体越来越广泛,就连大学生都纷纷申请了,但是学生没有稳定的收入办理起来可能比较难,那么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呢?刚开始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可能会比较低,毕竟是学生族,有几千块额度就算不错了。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透支功能吸引了很多人。除办公室工作人员外,许多学生还想申请信用卡。但是,对于没有收入能力的学生来说,绝对很难批准该卡,这需要对卡类型进行选择。

    学生可以轻松申请哪些信用卡?

    银行专门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信用卡,除大学生外,没有其他人可以申请,像工行牡丹学生卡、建行龙卡大学生卡、农行优卡(校园版)、招行Young卡(校园版)、中信I卡(校园版)等等。

    除了大学生的学历和学校外,这种信用卡没有其他要求。学生可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证及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到银行网点申请就行了。

    信用卡获得批准后,配额将在毕业前封存,但父母可以用作还款担保人,并且可以根据学历获得一定的消费量,否则只能在卡中存钱用于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