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在冬季更严重 全球确诊病例公布如下

    反观全球各国家,随着季节的换季,新冠肺炎病毒也变得越加“活跃”,在过去一段时间各国疫情数据足以证明一切,这对于全球疫情形势来说,是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这不,我国疾病专家吴尊友也表示,新冠病毒在冬季会更严重,将面临一场重大考验。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在11月22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解读疫情最新情况透露称,新冠病毒在冬季会更严重,我们今年冬季将会面临着一次大考验,因为病毒在夏天大流行,所以在冬季会更严重,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9514309人,现有确诊病例17288816人,出现死亡病例1398253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530165人,新增死亡病例82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