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查询次数太多怎么办 相关记录多少年消除

    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旦上了黑名单,那么会影响个人信贷产品的申请。然而,我们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贷款等银行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但征信查询次数太多怎么办?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个人征信报告
    个人征信报告

    一般情况下,查询征信次数太多也会对个人贷款业务造成影响。目前来说,个人征信的信息无法通过人工消除,所以需要自己通过一些操作来减少影响,其中包括6个月不要申请信贷产品,若实在要申请的朋友,可提供更多资质证明,如固定资产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查询征信的记录会保留在征信报告中,期限为两年,所以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查询征信。另外,影响个人信用风险评分的主要因素有:贷款中曾有逾期还款现象,或者信用卡透支后未按约定期限和应还款额度还款,或有太多的贷款账户和信用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