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答案可能会让你震惊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去做代购,那么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随着美妆行业的发展,如今的女孩子又特别偏爱于国外的美妆产品,于是就催生了代购这个职业,就是想要什么产品就花钱让人从国外给你带回来,据了解,代购这个行业的收入还是蛮高的,但辛苦也是真的。

    代购
    代购

    根据调查,做美妆代购的人平均月收入约为6000-12000。由于一般的购买周期很长,因此平均每月只能去采购两次。有时,业务多可能会赚更多的钱,通常,美妆代购之类的收入会更高。像某些普通类型的采购代理一样,他们的月薪只能徘徊在4000-6000之间,一般而言,当前做代购的收入仍然可观。

    但其实代购行业也是非常辛苦的,为了代购商品常常跑到腿软,而且抢货更是需要十八般武艺,如果没有很好的体力是根本无法胜任这份工作的,长时间的需要排队买货!超级累!工作和生活上的选择很多都是迫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