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农村保缴费截止日期 买新农合的要注意

    农村医疗保险虽然对于一些进口的药费用不能报销,但是其它的都能报销,整体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减轻了不少负担。商业保险和农村医疗保险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农村医疗保险,那么2021农村保缴费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呢?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新农合咨询
    新农合咨询

    农村医疗保险,是我国社会保障的一部分,我国农业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63.91%,农村医疗保险,可以使广大农民享受到农村医疗保险的实惠,同时也是社会保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

    小编了解所知,2021年农村合作医疗的缴费时间大约会从2020年11月1日开始,将会持续到2020年12月中下旬结束。各地的缴费时间通常都在这段时间内,但是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别。

    据悉,2021年度农村合作医疗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290元一年,缴费是2020年12月底截止,所以大家要在这个日期前完成缴费,否则将不能正常享受2021年度保险待遇。农村合作医疗一年的费用也不多,平常跟朋友少出去一次吃饭,都能得到自己一年的医疗保障,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