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掉出全球手机市场前三 昔日的辉煌已不再

    从近两年的销量就能看出,苹果手机已不再像以前那么有热度了,更多的消费者纷纷转向国产手机,据最新数据显示,苹果手机掉出全球手机市场前三,众多苹果用户表示突然感到手里的苹果不香了。如今国产手机小米已经逆袭成为一匹黑马,今年已经挺进了高端市场。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过去,作为手机行业的标杆厂商,苹果发布的每款产品都引领着行业潮流。但是,由于近年来国产手机的兴起,苹果手机的普及不再具有过去的辉煌。苹果已经开始在某些方面致敬国产手机。

    最新数据显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第三季度排名前四的制造商是三星电子,华为,小米和苹果。其中,小米是第一梯队中最大的黑马,也是逆势而上的前四名中唯一的手机制造商。

    有关专家表示,小米在今年第二季度成功进入高端市场,这也是小米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三的关键原因。在第二层,小米是中国电子商务基因最强大的公司。在这种疫情的影响下,当海外电子商务公司从过去的20%和30%突然增加到近50%时,小米能够利用其最有利的100米竞速来迅速抢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