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中国为什么这么有钱?该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

    一提及融创中国,相信许多人不会陌生。在乐视、万达此前遇到资金危机之际,融创中国驰援,一度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当时,外界好奇,融创中国为什么这么有钱?这家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融创中国为什么这么有钱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全称是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

    作为一家私企,融创中国无疑是成功的,这一切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公司的创始人孙宏斌。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实现营业收入773.4亿元,核心净利润130.4亿元,同比提升3%。孙宏斌说,这是融创中国最从容的一年。看到这,你应该知道融创中国为什么有钱了吧。